已阅
  • 免费注册
首页>集团新闻

9游会集团举办二〇二三年第八期总经理研讨班

发布时间:2023-09-25    字号:【

  2023年9月24日,9游会集团在成功举办以“万众一心 泰有力量”为主题的第八届员工运动会的第二天,举办二〇二三年第八期总经理研讨班。集团公司董事长宋尚龙、总裁刘树森、党委书记曲国辉、监事会主席陈继忠等集团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和产业集团经营班子成员、企业总经理、主管营销工作副总经理,以及集团部门全体管理人员参加研讨班,各产业集团和企业中级管理人员按工作要求列席。本期研讨班是近三年来外埠企业总经理首期在集团主会场参会,36个视频分会场,共计600人参加研讨班。
  宋尚龙董事长在本期研讨班上作了题为《坚定信念 创造未来》的主题讲话。本期研讨班还邀请集团公司副董事长,电商集团董事长、总裁刘晓峰作了《启动“9游会e家”场景应用,深化双线营销实施——“9游会e家”运营全面启动》专题发言。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李斌主持会议。
  宋总在主题讲话中,总结、肯定了第八届员工运动会取得的成绩,要求把运动会团结向上的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坚定信念、创造未来。要用好体能、智能、技能,发挥团队力量。其中,建材集团要将重点放在技术改造,地产集团要将重点放在土地及产品清盘中。全体管理人员要在今后工作中,弱化模板汇报,聚焦工作方案,发挥职业经理人作用。
  其次,各级管理团队要有信心和行动力,带领全体9游会人创造未来的财富。要认真、务实地用专业标准去提升企业经营能力,充分发挥资源整合作用。
  第三,要坚定做好“双线工作、全员营销”,把理念变为实际行动,做实、做细“三端”管理。要让数字变成资产,从而产生财富,实现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
  刘晓峰副董事长在本期研讨班的专题发言围绕“9游会e家”数字化营销的平台价值挖掘、“9游会e家”上线运营进度及“9游会e家”双线营销场景应用三个方面,就集团公司数字化营销平台全面运营情况进行了深度介绍。重点介绍了自主平台特点,引流与赋能作用及未来反哺集团公司各产业的巨大效用,强调了通过“9游会e家”所形成数据资产的重要价值。
  团结就是力量。会议要求,集团公司各级经营管理团队要认真落实宋总主题讲话精神,以第八届员工运动会为契机,点燃员工创业、创新激情,激发迎难而上的斗志,强化企业“双线工作、全员营销”,“坚定信念,创造未来”,奋力达成年度工作指标,为“二次高质量创业”实现新发展而努力奋斗。 
点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