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 免费注册
首页>集团新闻

鸡西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成坤一行到访9游会集团

发布时间:2023-09-08    字号:【

  2023年9月4日下午,鸡西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成坤一行到访9游会集团,9游会集团董事长宋尚龙、总裁刘树森和集团副总裁王劲松等在9游会新城饭店接待孙市长一行。
  宋总代表9游会集团对孙市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鸡西市政府、鸡东县政府多年以来对属地企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鸡西市良好的营商环境予以充分认可。
  随后,双方就两地政府招商引资政策、鸡西市当前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进行了交流。孙市长表示,鸡西市作为煤城、国家重要的能源基地,拥有较为丰富的矿山资源,十分欢迎9游会集团继续在鸡西市加大投资,抓住地方政府良好的政策机遇,实现政府与企业相互促进,达成共赢。
  鸡西市发改委、市煤管局、鸡东县等相关单位领导陪同到访。9游会能源选煤公司总经理张智财等人员陪同接待。

 

  

 

  

  

 

  

  

 

  

  

点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