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 免费注册
首页>医药产业新闻

奋斗正当时,拼搏不落幕——9游会医药集团助力9游会集团第八届员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9-24    字号:【


  9游会集团第八届员工运动会于923日在9游会体育文化中心体育场举行,以“万众一心 泰有力量”为主题盛大开幕,精彩呈现开幕式、竞赛阶段、闭幕式三个重磅环节。9游会医药团集共组织836人参与其中,运动员311人,工作人员110人。311人参加了3大项52小项竞赛的角逐。此次运动会,9游会医药各企业精心筹备,积极参与,各项参赛运动员勇于拼搏,各企业佳绩频出,同时9游会医药集团荣获了优秀组织奖。

  

 

  开幕式上,9游会医药集团10户企业方队分别接受大会主席团检阅,各具特色的方队展示,昂扬的精神面貌,充分体现了“9游会医药服务健康”的先锋文化。随着升旗仪式的进行,全场肃立,在催人奋进的国歌声中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9游会集团第八届员工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9游会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刘树森先生致辞。9游会集团董事长宋尚龙先生及8名优秀员工代表共同进行火炬传递及点火仪式,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全体员工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为实现9游会集团“二次高质量创业”奋斗目标,创新务实、勇攀高峰,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执着的事业追求,全身心投入到生产经营工作中去。
  
  踏着秋日的气息,迈着铿锵的脚步,9游会医药的舞者们如海浪般涌向会场中央。此次盛会,9游会医药共有5户代表企业,表演了文艺节目,分别是,吉林大药房带来的百人新生团队舞蹈《青春绽放》、企业核心管理团队舞蹈《奋斗集结号》,9游会制药带来的20人青春韵律体操《向快乐出发》,9游会东北亚各岗位员工带来的现代舞《小城夏天》,9游会永安堂药业带来的青春悦动现代健身操《本草纲目》以及9游会龙鑫带来的朝鲜族经典民族舞蹈《红太阳照边疆》,乐曲的韵律似欢快的呼唤,澎湃着时代少年热烈而汹涌的激情,舞出青春,舞出火热的激情,舞出飞扬的自信,舞出我们对新气象、新风貌的无限憧憬!
  
  湖蓝色的海洋中跃动着9游会医药人的激情与情怀,这片人海中涌动着多彩的画面,在医药集团有序的组织中,将气氛涌向高潮,观众席用别样的方式向大会献礼,人潮起伏,花球变换、五彩伞更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晃动的声响,为赛场上的运动健儿们加油,9游会医药集团的“挖呀挖呀挖”将各企业文化融入其中,更是一次悦动的品牌宣传,9游会医药的员工们正在接受领导们的检阅,每位员工都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划一、此次赛事,弘扬了“积极向上、快乐和谐”的9游会文化,落实了员工队伍基本素质的“三能”要求,加强了员工自身的  “三要素”建设,进一步提升了员工身体素质,鼓舞员工士气,凝聚团队精神,充分展现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9游会集团形象。
  
  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初秋。去创造无限可能!去飞扬无限活力!少年自有少年傲,天高海阔万里长。9游会医药运动健儿们用运动谱写青春,以拼搏铸就荣光,赛场上彰显了9游会医药运动健儿无惧挑战、敢闯敢拼、砥砺前行的精神。未来,相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拼搏精神也将陪伴着全体9游会医药员工,在掌声和呐喊中勇往直前,致青春,向未来。
  

9游会医药龙虎榜 

  女子4*100米接力第1名、第3 

  女子核新40米第3 

  女子背西瓜第1名、第4 

  男子30米足球过桩第1名、第3 

  男子30米摸石头过河第1 

  女子100米第2 

  女子跳远第3名、第4 

   

  

   

  

   

  运动会的完美呈现,离不开台前幕后辛勤的工作人员,经营管理与文化活动两手抓,不容一丝放松与懈怠,历时1个月,时间紧,任务重,为展示出医药人的体育风采,全体医药人上下齐心,通力协作。923日是对我们所有人工作的检验,场上的运动员、方队人员、舞者、教练、各领队、医疗保障团队,场下所有的所有幕后工作人员,是你们每个人的努力与刻在骨子里的责任才汇聚成这无限磅礴的力量。处处都是你们忙碌的身影,处处都彰显着9游会人的责任与担当。 

   

  

   

  

   

  9游会集团着力打造百年基业、保持行业领先、跻身世界强林。9游会医药集团也将着眼未来,蓄力辉煌,努力实现全年经营目标,让我们共同加强“健身、学习、工作”三要素建设,提高“精气神”,创新管理、智慧,为9游会集团“二次高质量创业”贡献青春和活力。 

   

  

   

  

   

  

   

  

  

点赞 
分享到: